中國語文

洪偉權

年度最傑出中文教育專家
七科5**狀元之師
中大碩士 傳媒追訪

洪偉權專業中文團隊


年度最傑出中文教育專家
七科5**狀元之師
中大碩士 傳媒追訪


【系出名門:中文超人氣神級名師,中大中文系碩士!】

  • 洪Sir為香港中文大學中文系碩士,師承眾多香港著名教授,掌握最正宗、最全面、最高層次的中文知識。
  • 洪Sir學生人數急升,現為英皇教育最多學生選報的中文科名師◦2012-2016年多班中六常規班9成爆滿,加開亦爆的瘋狂記錄,A級實力令其課堂深受歡迎。上過洪Sir堂的學生無不心領神會,突飛猛進。更有學生明言:「洪偉權導師是他學習生涯中神級的中文名師。」

【古典文學稱霸,文史哲真正稱王】

  • 大學期間,洪Sir醉心鑽研語言學及古典文學,奪A無數,是絕少數具資歷能同時任教中文、文學的名師。奪A科目包括:

文字學 - A級

古典文學引論 - A級

古典文學專題史記 - A級

詞選 - A級 古典小說 - A級 神話與中國文學 - A級
散文選 - A級 古典戲曲 - A級 古典文學批評 - A級

【5**戰績,獲獎無數 】

  • 洪Sir於2012及2013年DSE中文科,連續兩屆創出的5**比率高全港學生比率接近5倍^,而其學生能取得level 5以上比率高達24.3% (全港僅得8.3%),教學水平極高,奠定奪星王者之名。#
  • 洪sir大學成績優異,學術水平高深,論文多次得獎,並獲頒優秀論文獎。其A級成績令洪sir多次獲得Dean's list(優秀學生名單)。

【中文神級5**狀元之師 】

  • 洪sir學生奪5**無數,2013年中文狀元Wendy取得5卷全5**的頂級成績;2013年,6科5**狀元,現就讀香港大學的Jordan Mo,亦是洪偉權門生◦(尚有大量5**學生未能盡錄)

【神準:連續三年貼中中文作文,全城嘩然】

  • 2014年,DSE中文作文貼中«光與影»,堂上教足24分鐘,2015年貼中夢想,有片作証!其捕捉試題的準確度令人震驚。洪Sir於2016再下一城,連中傳統與創新及快樂兩題作文題目,全城嘩然。

【極少數能獲邀出席推介會及簽名會的補習天王:暢銷新高中中文參考書作者!】

  • 洪Sir獲出版社邀請編寫新高中口語天書《別以為多嘴就能奪星》,口碑載道!
  • 2014年,洪Sir再獲出版社邀請,編寫第二本著作«奪星王者系列:寫作手法應試錦囊»,更於2014書展舉行新書推介會及簽名會◦

【最權威:2016 、2018、2019、2020、2021數屆擔任學友社中文科模擬試唯一擬題及主講者】


最權威:2016年學友社中文科模擬試唯一擬題及主講者】

  • 每年學友社只邀請在補習界具權威的名師撰寫模擬試及主講者,2016年洪Sir獲學友社邀請,擔任中文科模擬試主編及唯一主講,應考學生數以千計,具學術界地位◦而過往亦為著名機構學友社撰寫2008年(會考指南),被邀請為當時唯一中國文學科的撰寫導師,編寫應試心得及錦囊,足見其掌握現今考試試題的趨勢◦

【2016年全港性大型DSE中文科九展模擬試,全場爆滿】

  • 2016年全港大型性DSE中文科九展模擬口碑載道,高難度MOCK卷令同學大幅提升中文成績!

【人氣爆燈!傳媒追訪! 封為「中文升Grade王」】

  • 洪Sir一級的教學技巧及口碑亦被傳媒應同及嘉許,創造學生由F變C、D變A的瘋狂記錄,教學實力令《新Monday》作專訪報導。2013年,《yes》更報導洪Sir奪星頒獎禮,引起學界迴響!

【2012-2014新學制明報教育網中文MOCK卷作者】

  • 洪Sir為大型機構「明報」編寫MOCK PAPER,成功貼中考問題型,學生廣為瘋傳。

#根據英皇教育學生向本校提供的數據或資料分析
^根據該同學於英皇教育選報洪偉權常規課程之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