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與款待

Kelvin Sir

THS市場領導‧一科救全科
理大酒店旅遊學院(SHTM)畢業‧中大碩士
酒店旅遊學系大專講師‧全中英對照筆記

KELVIN SIR


THS市場領導      一科救全科
理大酒店旅遊學院(SHTM)畢業      中大碩士
酒店旅遊學系大專講師      全中英對照筆記


【全行唯一‧旅款專家】(1)

  • 全球第五、亞洲第一(2)理大酒店旅遊業管理學院畢業
  • 香港八大屬下大專院校之酒店及旅遊學系講師
  • 5科5**狀元唯一只選報的補習導師 (全期28堂)
  • 全中英對照筆記,完全照顧中文中學及英文中學的學生。
  • 出版暢銷高中旅遊與款待教科書
  • 旅遊業管理階層工作經驗及酒店前堂部、市場及營銷部工作經驗

總結:學歷、工作經驗、出版 絕對與THS息息相關 --> 專科專教

  1. 截至2019年9月1日,在同類型教育機構(以連鎖式經營、以中學補習為主要業務的私營教育機構,5間分校或以上)任職的旅遊與款待科補習導師的公開宣傳資料作參考。
  2. 根據全級最具權威的《泰晤士高等教育》與國際高等教育研究機構-QS合作,在每年的秋季公佈世界大學排名,2018年,香港理工大學在酒店與旅遊科目方面,位列全世界第5、全亞洲第1。


THS只是閒科,為何我仍要補習?

有些學生或會認為,THS只是閒科,沒有補習的必要性。但學生往往忽視了這一科的重要性。THS雖然是一科不起眼的學科,全港每年有近4000名學生報考,但真正會視為「神科」的學生卻廖廖可數,原因只是大部分學生都認為這一科相對容易,或學校教師缺乏對該科的知識,課堂只是「照書讀」,令學生對這一科失去興趣。由於部分學生不重視此科甚至放棄此科,只要聰明的你,付出少少時間和金錢,就能夠在這4000名考生當中脫穎而出,取得好成績,直接把整體分數提升,從而更易入讀理想的大學或學科。



【頂尖學歷‧專科專教】

Kelvin於香港理工大學酒店及旅遊業管理學院畢業,接受多名世界各地知名旅遊及酒店研究學者教授,在大學修讀期間專研旅遊策劃、航空業管理、主題公園與景點管理。目前大型補習社THS導師當中,唯一擁有以上資歷,真正做到專科專教。



【教你旅款思維‧考試專家】

THS跟通識科有點相似,但實際上兩科的評核方式大相徑庭。Kelvin會運用獨有的「旅款思維」,教你如何在短時間內寫出滿分的論述題。緊記,THS並不是中文科,文筆是否流暢並不重要,最重要的是如何懂得應用不同的技巧去答題。



【專業資歷‧補習界罕見】

有沒有發覺自己總是要死記硬背資料? 有沒有發覺自己總未能寫出能取分的例子? 且有沒有發覺課堂上老師只分享自己的旅遊或用戶心得而往往忽略了機構或持份者的角色與功能? 原因很簡單,因為大家欠缺真正的工作經驗。有見及此,Kelvin會將其多年於旅遊業與酒店業的工作經驗轉化成實用例子,讓你更能牢記理論知識。Kelvin是香港旅遊業議會認可之註冊外遊領隊、入境導遊及教育局註冊檢定教員資歷,是全港唯一擁有以上三項必備資歷的補習導師。



【精通考評準則‧貼題少且準】

多年來,Kelvin 精通考評準則,並以「貼題少且準」響絕全城。在未擔任大型教育中心的補習導師時,Kelvin已舉辦多個補習課程,每年命中試題率高,如貼中連任教的中學教師都表難以猜測的「低成本航空」及近乎全中「郵輪旅遊」問及「母港」之題目等等,多不勝數,令學生譁然。加上,由於Kelvin多年來於事旅遊業界工作,故能更輕易掌握出題範圍、趨勢與相關考核題目等。



【課程特色】
Kelvin課堂與傳統課堂不同之處。

  傳統學校課堂 Kelvin 課堂
課時 課時漫長,悶,每個課題都要詳盡講解 全期26堂,有效溫習重點,
少廢話,不浪費時間金錢
內容 教科書按教育局要求,5年不能修訂,內容過時不實用 定期更新旅遊與酒店資訊,
更準確回應出題趨勢
筆記 筆記主要以填充題式簡單題目,
未能應付DSE試題
筆記精簡易明,大量DSE程度操題技巧與訓練
例子 分享客戶或自己旅遊心得,但往往試題大多以機構或持份者角度提問 實用例子,讓你應用在DSE試題上
操題 只操Past Paper 或坊間試題庫。
且很少會教授答題技巧。
根據最新出題模式與準則,
試題更貼、更準。大量答題及取分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