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GE Facebook KGE Instagram KGE YouTube KOL
KGE > 英皇小博士 > 常見問題
英皇教育
常見問題

英皇小博士提供的教學模式與其他教育中心有何不同?

由幼稚園至初小階段的小朋友,對任何事情都充滿好奇,課程最重要是要建立對學習的好奇心,我們以「激發學習」為課程宗旨。課程包括有專科課程、語言興趣及各類證書課程,要先讓孩子享受學習的樂趣,將來才會不斷學習。課程志於建立學生的信心及啟發個人潛能,導師會多鼓勵他們積極參與課堂活動,包括小組遊戲、小組討論等。因每位學生於學習上有差異,我們設有分級進度表,定期進行評估,全面照顧每位學生。

由高小至初中,學生漸漸長大,不論學校及外界亦會以成績作為收生及升學指標,學生應確立自己的學習方向,了解自己為什麼要學習?學習究竟有何好處?所以我們以「目標學習 」為課程宗旨,教學重點是讓學生知道最終要達到什麼目標。課程以考試導向為主,為小四至中三學生而設,提供中、英、數全方位(補底、增潤、應試) 專科培訓,目標是強化及發揮學生的思考力、分析及應變能力,助他們熟習考試範圍,最後奪取佳績。

英皇小博士的課程強調互動學習和讓孩子享受學習過程。我們採用小班教學,導師鼓勵孩子多表達意見,讓每個孩子都學會表達自己。而大部份課程更是由專業團隊自行研發,以有系統的教學模式,緊貼現今教育趨勢,針對性的協助學生獲取好成績。

所有導師亦需定期接受總公司培訓,我們亦會派員視察各班上課情況,確保其教學質素。

英皇小博士提供的課程能否有助改善孩子學校的成績?

我們相信培養孩子正面的學習態度有助他們應付學校的學習及考試。此外,我們提供「一條龍」式的教學課程,包括學術、語言、證書以及興趣一應俱全,讓學生從小便可接受到英皇小博士全面的培訓。由設計課程至授課均由專科導師負責,確保教學質素。

Whiz Kids英語課程的導師均以英語為母語,能提供學習地道英語的環境給孩子,讓他們於「讀、寫、聽、講」亦得以提升。

考試全方位課程由經驗豐富的專科導師以簡單、生動的方式教學,培養學生學習興趣,激發自學能力。本課程95%學生於報讀六個月後,該科成績均提升兩級或以上。2012年,我們的小六畢業生更有65%成功進入Band 1 中學,比全港小學生平均只有約33.3%進入Band 1 中學高出1倍,實力不容置疑。

家長可以從何得知學生的學習進度?

我們會提供定期的學習評估報告,讓家長充分了解學生最新的學習進度。家長亦可與導師交談了解學生情況,或於我們的網站內留下意見。

家長可否參觀課堂?

本校會定期安排開放日,家長會獲通知。為避免學生於課堂上受打擾或分心,家長應讓子女獨立上課。

如學生因病缺席,可以請假嗎?可不可以補堂?

考試全方位課程學生可登入後到『學生園地』 申請轉堂服務,而特許經營中心之學生請向報讀中心查詢。

而其他課程的學生因病缺席,家長需於開課前三小時致電本中心請假,否則不作補堂。部份課堂不設補課。

中心如何保持衛生環境?

我們每天都會清潔教學中心,每次學生上課我們均會進行體溫檢查。學生如果發燒或感染傳染病,便不能上課。教學中心有口罩可以提供。

家長 / 監護人有責任確保學生健康及體能良好,方可上課。如學生發現身體不適或懷疑感染傳染性病毒,應留在家中休息及徵詢家庭醫生的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