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GE Facebook KGE Instagram KGE YouTube KOL
KGE > 英皇小博士 > 關於小博士
英皇教育
認識英皇教育

英皇教育集團本著「培育青年,創造未來」的辦學理念,身教言教並行,致力扶育下一代成為明日棟樑,貢獻社會。本校課程著重教學成效,讓學生能輕鬆掌握課程重心及考試技巧,克服在考試中所遇到的困難與壓力,獲取理想佳績,為他們開拓升學之路,在全港家長及學生心目中奠下「佳績學府」的形象。作為教育界的先鋒,本集團除了創立享負盛名的名師補習課程外,亦於1998年開辦全日制高中日校課程,全面顧及高中學生的需要,為其提供銜接大學的另一道路。隨著知識型社會的發展及教育制度的改革,本集團陸續開辦「IELTS國際英語認證課程」及「劍橋英語證書課程」,期望透過課程助莘莘學子獲得各界認可,展開人生燦爛的一頁。2010年,專為幼兒、小學生及初中學生而設的「英皇小博士」誕生,課程目標是以針對考試成績制定的全方位教學,帶領學子們於各考試中通行無阻,考取佳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