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GE Facebook KGE Instagram KGE YouTube KOL
英皇教育
常見問題

導師有否教學經驗?

導師均有豐富的教學經驗,而且均為教育局註冊導師。

每班有多少人數?

大概十幾至二十名學生,如收生人數超過二十人,會安排多一名助教在課室內。

人數那麼多,導師會否應付不到?

由於此課程不是一般的功課溫習班,導師會根據我們編制的筆記去教學,而且導師均有豐富教學經驗,會因應堂上學生的程度而調節上課進度。

如小朋友學校的程度較深,可否跳級報名?

可以的,部份學生的學校會跳級上課,家長可考慮為學生報讀高一級的補習課程。

以我所知英皇教育一向教授中學課程,為何現在會有小學課程呢?

為配合中學334的新學制,很多家長均會提早為子女安排補習班,務求子女可考入理想的中學,故此我們特別開辦小四至中三課程,教授學童課程重點及考試技巧。

9月份的上課時間會否與暑期班一樣?

暑期班是因應學生放暑期而安排的,故此多數為平日上午及下午的時間,而9月份開始,上課時間將會安排於學生放學後或星期六/日,方便學生上課。

課後會否有功課練習?

導師會於堂上與同學一起做練習題,亦可能會有少量練習請同學回家試做的。

如果政府宣佈停課,補習班仍會繼續上課嗎?

我們將會跟據教育局的指引而作出適當的安排,如必須停課,我們會於復課後安排補課給學生,家長亦可於網站上知道最新上課安排。如因天氣影響而教育局宣佈取消課堂,本校會考慮教育局及天文台之宣佈而作出最適當的安排。家長亦可參考學生須知 『颱風及暴雨事宜』 及留意本校網上最新上課安排。

如正式上堂時學生因事而未能上堂,可否轉堂?

可以,英皇教育學生可登入後到 『學生園地』 申請轉堂服務,而特許經營中心之學生請向報讀中心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