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GE Facebook KGE Instagram KGE YouTube KOL
KGE > 英皇小博士 > Whiz Kids尖子英語課程士 > 報名須知
英皇教育
常見問題

家長可以從何得知學生的學習進度?

我們會提供定期的學習評估報告,讓家長充分了解學生最新的學習進度。家長亦可與導師交談了解學生情況,或於我們的網站內留下意見。

子女就讀的年級與他們選讀的級別是否有直接關係?

否。導師會根據學生於課堂上的表現及成績,以及留意學生之學習進度,如發現課程不適合學生,會主動跟家長商討再作調節。

家長可否參觀課堂?

本校會定期安排開放日,家長會獲通知。為避免學生於課堂上受打擾或分心,家長應讓子女獨立上課。

如學生因病缺席,可以請假嗎?可不可以補堂?

Whiz Kids英語課程的學生因病缺席,家長需於開課前三小時致電本中心請假,否則不作補堂。部份課堂不設補課。

中心如何保持衛生環境?

我們每天都會清潔教學中心,每次學生上課我們均會進行體溫檢查。學生如果發燒或感染傳染病,便不能上課。教學中心有口罩可以提供。

家長 / 監護人有責任確保學生健康及體能良好,方可上課。如學生發現身體不適或懷疑感染傳染性病毒,應留在家中休息及徵詢家庭醫生的意見。